媒體報導,繼多年前女星白智英性愛影片外洩,韓國又爆出女明星「A小姐」性愛影片遭前男友報復貼網,有媒體直指事件主角是前韓國小姐、以性感聞名美女主持人韓成珠,但因說法未獲本人證實,媒體報導仍用代號相稱。傳A女已採取法律行動,警方也正介入調查。

據媒體報導,前男友因不滿A女提分手動手毆打她,A女則請哥哥撂人痛毆前男友,前男友為報復A女,要友人C君將約3分鐘的性愛影片PO在部落格,該男以「電視人A小姐的Sex video」為題寫:自戀A小姐,螢幕前裝純真、有愛心,真的辛苦她了。還指她曾援交、整形及隆乳,意圖打擊身為公眾人物的A女形象。

據報導,遭媒體影射為影片中女子的韓成珠,1994年當選韓國小姐首爾市第一名,1996年被選入SBS電視台擔任主持,以美女主持人形象走紅,傳她曾與財團小開結過婚,但婚姻只維持短短10個月。2009年前韓成珠推出個人性感寫真集大受好評,持續活躍於幕前。此次被捲入爭議性愛影片事件,韓成珠未正面說明。但「電視人A小姐性愛影片」貼出後已遭網友大量轉貼,A透過律師要求移除影片並提告,檢方近日也將傳喚C君到案說明,拍攝過程中女方是否知情目前也有待確認中。